西安:将查处“微腐败”作为主要任务 提升群众获得感

2016-06-0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近日,西安市纪委分别召开市纪委机关、区县纪委纪律审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纪律审查特别是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情况,各区县纪委和市纪委机关有关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鑫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是今年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委部署的重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关键作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主要工作任务,夯实责任,聚焦重点,持续加大查处力度,让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无处藏身”。

要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好“五种处置方式”,转变执纪理念,快进快出、快查快结,不断提高纪律审查质量和效率。要坚持惩治和保护相结合,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靠前指挥,深入基层指导工作,帮助解决困难。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培训,健全督导检查机制,推动持续查处“微腐败”,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西安市纪委)

上一条:陕西成立高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