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5-25 文/化工学院 赵成 图/曹力君 

化工学院于5月20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党支部书记、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琪主持。

会上,院长马养民宣读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从基础建设、仪器设备购置、教学实习费用、科研经费及学生工作经费等五个廉政风险点做了分析,提出如何规范程序,规避可能出现的问题。随后,院领导与各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院党委书记王宏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督导工作的要求,针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王宏从历史背景、学习意义以及文献中的几个重点问题等三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

王琪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上一条:西安:将查处“微腐败”作为主要任务 提升群众获得感 下一条:省高教纪工委副书记王立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