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教纪工委副书记王立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6-04-28  

4月25日上午,陕西省高教纪工委副书记王立一行莅临我校,就陕西省高教系统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试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潘中伟会见了王立副书记一行,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出席了调研会议。纪委(监察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集团、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树茂对王立副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我校建设和试运行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情况作了汇报。他指出,我校党政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工作,将其列入了学校《2016年度工作要点》,并印发了工作通知,对具体事项进行安排部署。试运行一月以来,平台总体情况良好,各模块功能已初步显现,为纪委(监察处)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提供了信息技术手段。纪委(监察处)将以此次平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监督水平,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王立指出,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是省高教纪工委适应新形势,提高信息化水平、创新性开展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调研的目的是通过对试运行情况的考察,进一步了解高校纪检监察部门和相关业务部门在使用中的意见和建议,为制定配套的管理制度收集第一手资料。他希望各使用部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继续加快系统运行,为在全省高教系统纪检监察部门推广使用奠定良好基础。


与会人员就平台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