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推选十项作品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2016-07-18  

我校纪委日前推选十项作品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本届活动以“守规矩 倡廉洁 扬正气”为主题,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主办,面向全国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开展。

自4月接到活动通知以来,我校纪委认真筹备、组织协调,在设计与艺术学院和校团委的协助下,共征集到师生作品62件,涉及表演艺术、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四个大类。经组织评审,最终遴选出十项作品报送省高教工委(作品名单附后)。

按照活动安排,9月至10月,将在中国大学生在线(www.univs.cn)进行廉洁知识问答和廉政文化作品网络投票。对于廉洁知识问答活动,主办单位将综合考虑答题正确率和完成时间,取前100名为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我校将按照参与者的成绩排名情况,给予奖励。

附:作品名单

1、独舞“咏莲” 表演者:胡伟航

2、小品“送礼” 表演者:李云儿、刘志鑫、常思远

3、国画“清廉图” 作 者:曹宏岗

4、摄影“清白做人” 作 者:温 锋

5、篆刻“习近平《追思焦裕禄》诗词”作 者:刘长缨

6、剪纸“万花托红廉” 作者:曹新强、尹振伟、林雅洁、张晓娜、王枭

7、招贴“手握戒尺” 作 者:李志如、杜 拓

8、招贴“互廉网” 作 者:薛 峰、胡 婕、侯孟哲

9、招贴“1念间” 作 者:薛 峰、魏厚栋、芮 凯

10、电影“不良示范” 作者:郭学文、陈帆、吕勃超、陆佳炜、程宇杭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到我校扶贫点慰问并送新任驻村干部到岗 下一条:陕西成立高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