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到我校扶贫点慰问并送新任驻村干部到岗

2016-08-22 文、图/ 驻村工作队 雷如 赵成 

受校党委和潘书记的委托,8月1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树茂率组织部长张卫平、党校办副主任杨长安到我校扶贫点王石凹村慰问并送新任“第一书记” 、驻村工作队队长姬海锋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许健到岗,在王石凹村召开了驻村扶贫干部工作交接会,印台区委副书记陈博及区、街道办、村“两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接会。



会上,上任驻村工作队队长雷如、工作队队员赵成、“第一书记”王先锋、姬海锋、许健、村党支部书记石辉分别谈了体会、表了态、介绍了驻村干部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陈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干部两年多来的工作,并对我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驻村干部对王石凹村扶贫工作的倾力付出以及我校对印台区转型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王树茂对驻村干部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任驻村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勇挑重担,积极接受组织交给的任务,认真履行驻村工作职责,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锤炼自己的党性,增长自己的才干,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二要认真学习、深入调研,要多向当地干部学习、请教,密切联系群众,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多调研,多了解,深入群众,扎实工作,加强与村干部、村民的沟通,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在实践中增才干、树形象。三要扎实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面对工作中的问题和挑战,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在前边,把工作做在实处,帮助群众走出贫困现状。同时希望印台区各级组织把学校选派的干部当作自己人,在工作、生活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村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村“两委”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设法激发村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会后,王树茂一行还察看了新任驻村人员的办公、住宿情况,叮嘱新任驻村干部要注重生活,安排好自己工作之余的生活。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廉政谈话 下一条:校纪委推选十项作品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