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廉政谈话

2016-09-05  

9月2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召开了新任领导干部集体约谈会议,纪委书记王树茂同近期新任职的27位二级单位助理进行了任职廉政谈话。纪委副书记杜致博、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树茂指出,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廉政谈话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安排,目的是要督促新任领导干部从严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王树茂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形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适应“越往后执纪越严”和“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新常态。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从严要求自己。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宗旨意识,严于律己,主动接受监督。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在忠实履行业务职责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清正廉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坚持“创新、开放、共享,学科、人才、质量”的办学理念,在全面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建设“四个一流”中建功立业,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回报组织和师生员工的信任。

上一条:西安:出台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到我校扶贫点慰问并送新任驻村干部到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