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王树茂参加纪委监察处支部“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教育

2016-09-30  

九月,纪委监察处支部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观看视频、专题讨论等系列教育活动。纪委书记王树茂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各项活动,并带头参加研讨。

9月22日,纪委监察处支部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和习近平总书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两篇文章,并观看了教育片《焦裕禄生命的最后五十三天》。王树茂指出,纪委监察处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同时要融合工作实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仅要“学”,更要体现在“做”的方面,真正做到突出问题导向、立学立改。

9月28日,纪委监察处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了毛泽东关于密切联系群众的经典论述,然后就“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进行了专题研讨。支部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依次畅谈感悟、交流心得,气氛热烈、严肃活泼。王树茂强调,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他引例中国革命的历史阐释了维护群众利益关乎事业成败的道理,结合学校当前改革发展所面临的中心任务,对纪委监察处支部党员提出要求:要深入基层、掌握实际情况,实实在在为民办事、替民解忧,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结束时,学习讨论的相关内容在每位党员的《组织生活手册》中进行了登记。

上一条: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我校参赛作品选登(二)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我校参赛作品选登(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