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王树茂一行到附中调研指导工作

2016-10-21 文/曲景凯 图/张涛 

10月18日下午,纪委书记王树茂一行来到附中进行调研座谈。附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附中校长龚世平介绍了附中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对办学规模、发展规划、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当前中心楼改造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附中副校长杨建兵、何理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对附中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随后,附中党总支书记王帏汇报了近期支部改选和前往革命圣地延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同时对任职几天来感受到的教职工敬业精神及规范严谨的管理制度谈了许多体会,并希望附中未来的发展能够得到大校的更多支持。

王树茂首先对附中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楼改造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要抓好班子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集思广益谋发展,利用大学本部资源做好改造建设,力争“十三五”期间在办学上取得更大的突破;三是办校过程中要不断探索有效的方法、途径,立足自身,创新管理,办出自己的特色,提升品牌,相信附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我校参赛作品选登(三)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我校参赛作品选登(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