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选送论文获省2016年廉政文化主题调研理论研讨会奖项

2016-11-03  

10月28日,陕西省社科界第十届(2016)学术年汇新常态下廉政治理创新研究专场暨2016年陕西省廉政文化主题调研理论研讨会在省委党校召开。会议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廉政建设研究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廉政研究所联合承办。我校以及西安交大、西安工业大学、西北政法学院、西安政治学院等高校纪检监察的五十余名专家学者,来自西安、宝鸡、安康、商洛等地党政、大型国企等系统纪检监察部门工作的同志,参与了主题研讨会。我校纪委选送的两篇论文在会议中受到表彰与奖励。

会议围绕如何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夯实廉政文化底蕴,加强廉政治理创新研究进行了主题交流。省廉政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景平教授主持研讨会开幕式,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文章出席会议并致辞,卢飞鹰会长发表了主题讲话。西安政治学院纪检监察学系滕刚主任、西安市委党校副巡视员刘子平等专家学者和纪检监察部门领导,就“新常态下廉政治理创新研究”这一命题从理论到实践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对今后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下的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方略与路径进行了初探。获奖作者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由相关专家学者给予了深入浅出的点评。

会议对本次理论研讨会获奖论文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大会共评出获奖论文五十四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30篇。我校纪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心组织工作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加强调研,共提交了四篇调研论文,其中刘冉夏、宋平同志所撰写的调研文章分别获论文二等和三等奖。

上一条:纪委书记王树茂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我校参赛作品选登(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