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王树茂到职业教育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4-01  

3月3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到职业教育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东同志陪同调研。职业教育师范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职业教育师范学院院长刘正安向王树茂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书记详细地了解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肯定了职教学院服从学校大局,克服各种困难,在职教师资培养、教育学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鼓励学院领导班子,凝练特色,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大胆创新,积极探索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发展的新路径,努力为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树茂强调,学院党委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把纪律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加大干部教育管理力度,早提醒,早预防,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王树茂表示,纪委、监察处也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大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各二级单位的发展加油助力,保驾护航。

上一条:纪委书记王树茂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 下一条:纪委书记王树茂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