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王树茂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

2017-04-14  

4月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化学与化工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马养民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着重汇报了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具体的举措,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落实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树茂充分肯定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会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并进行督促落实。王树茂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以近期省纪委通报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为警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对外交流的过程中,严格接待标准;要牢记科研经费姓“公”不是姓“私”,加强对科研经费使用的监管,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中层干部及党员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下一条:纪委书记王树茂到职业教育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