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支部与其他支部联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7-05-10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增进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5月6日,机关党委纪监、招办、工会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赴蓝田参观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和汪锋故居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在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厅展出的大量历史照片、实物、文字资料,详细了解了红二十五军在长征途中浴血奋战、创立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汪锋是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汪锋同志故居纪念馆,与会党员参观了很多珍贵的革命资料与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手书真迹,了解到汪锋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支部学习以及部门业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感到,联合集中学习的形式新颖,不仅提高了政治学习效果,同时也加大了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力度,希望不断探索,丰富支部学习形式,提高支部党建水平。

上一条:我校教师作品在省纪委举办的征文活动中获得二等奖一项 下一条:我校师生作品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