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纪委书记刘子实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17-09-21  

9月19日,西安科技大学纪委书记刘子实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和纪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树茂首先对刘子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纪委的职能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和“春风化雨、润物有声”的思路及工作中有效抓手、具体举措。王树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学习借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实现各自学校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东从学校纪检监察组织设置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运用“四种形态”的做法、深化“三转”后监督方式、与学校相关部门联动的做法等五个方面介绍相关情况。

刘子实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纪委的基本情况及一些重要经验、做法。

两校纪委办相关人员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上一条:纪委监察处支部、科技处支部、工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