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迎重阳 笔墨倡廉洁

2017-11-02  

校纪委办与离退处、沁园社区共同开展廉洁书画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廉洁教育宣传,营造廉洁文化氛围,校纪委办与离退处、沁园社区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共同开展了以“清风迎重阳笔墨倡廉洁”为主题的廉洁书画活动。校纪委书记王树茂,纪委办、离退处和沁园社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于10月25日、26日下午在西安校区廉政教育基地和咸阳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离退休老同志、社区书画爱好者共50余人参加。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社区书画爱好者围绕活动主题,挥毫泼墨,现场进行创作。一幅幅以廉洁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和寓意清廉的国画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表达了对廉洁的讴歌和对腐败的鞭挞,反映出崇清尚廉的心声。活动共收到70余幅书画作品,从中将评选出20幅优秀作品,长期在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展出。


   

本次活动将廉洁教育与传统书画艺术相结合,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廉洁文化养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离退休职工对海晏河清的向往、对廉洁文化的弘扬。校纪委将不断加大廉洁教育宣传力度,丰富教育载体,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促进廉洁教育宣传多样化,增强廉洁文化的亲和力、渗透力和感染力,以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

上一条:材料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材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