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王立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11-16  

11月13日,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王立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实施情况。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与王立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听取了相关反馈意见。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和党办、组织部、纪委办相关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王树茂从责任清单工作安排部署、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等三方面,汇报我校近一年来履行主体责任实施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实行履责记实制度、履行主体责任年度目标工作情况。

王立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校党委能够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通过制定主体责任清单、记实办法和手册等措施,将主体责任不断落细做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优化组织设置、建成廉政教育基地,体现学校党委对纪检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指出,高等学校首先要认识建立主体责任清单的目的和意义;要注意主体责任清单的规范性、动态性和实效性,准确把握省委对主体责任清单的要求。他强调,要做好全年总结,对照年初工作要点,进行“回头望”,查漏补缺。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中央新精神、新要求融入到责任清单修订工作中,并体现在明年工作的规划中。

随后,王立一行参观了我校廉政教育基地,肯定了我校廉政教育基地的建设及其发挥的作用,并就加强廉政教育宣传提出指导意见。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和校纪委办联合组织机关党支部委员赴延安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