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1月17日,校纪委在廉政教育基地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树茂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王树茂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王树茂向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二是要牢记岗位职责,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身份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做到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纪律过硬,自觉保持廉洁自律的本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历练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实现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纪委委员分别联系工作岗位、职责,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履行纪委委员职责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全体纪委委员参观了“清风迎重阳 笔墨倡廉洁”活动书画作品展。

上一条:经管学院营销教工、学生党支部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王立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