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陕西省廉政文化主题征文中荣获二等奖两项

2017-11-27  

近日,在延安市委党校举办的“陕西省社科界2017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延安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学术研讨会”上,我校纪委办王东、靳凯、贾晓霞同志合撰的《学好党章 尚德守规 才能确保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及刘冉夏、宋平合撰的《春风能化雨 润物可有声》(浅谈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践方法的认识)双双荣获二等奖。

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陕西高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廉政研究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成立三年来,我校纪委坚持每年提交理论研讨与工作实践文章,连续三年共有7篇以上论文获得三等以上奖项。会上,我校纪委被推举为常务理事单位,王东同志被推举为常务理事。研究会向我校廉政教育基地赠送了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的《反腐倡廉警示录》。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陕西高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廉政研究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承办,目的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传承延安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为构建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体系提供理论支持和对策建议。来自省委党校及全省高校的有关专家、教授、学者及部分地方纪委系统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西安交通大学廉政研究所李景平教授及省纪委副厅级纪检监察专员马银录等21名专家、教授就“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监察体制改革和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延安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视域下规范干部认知与行为调查研究”等三大主题进行学术交流,为积极探索和有效惩治、预防腐败提供新思路、新途径、新办法。

上一条:清风正气,廉洁从教——文理学院党委开展廉洁自律主题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