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正气,廉洁从教——文理学院党委开展廉洁自律主题活动

2017-11-27 图/文 文理学院 王蒙 

2017年11月24日15:00,文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刘建科主持了此次党日活动,并向全体教工党员提出了“廉洁从教”的要求。

“违纪案件警示教育”中,刘建科将白跃世、陈勇、张培营3人案例的基本情况、原因分析、启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警示教育片《蚁贪之祸》向教工党员同志们展示了“蚁贪”众生相,将这种零打碎敲、蚕食百姓利益的贪污腐败行为的特点、原因呈现在党员面前,并且提出了“筑牢防蚁栅栏”的对策;“清风迎重阳·笔墨倡廉洁”书画作品展以传统文化形式提醒了教工党员廉洁自律,专心从教。

两袖清风,一身正气,廉洁自律,做好老师。此次廉洁自律主题活动,用生动的案例给文理学院的教工党员同志们上了生动的一堂课。广大党员表示,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做忠诚干净、纪律严明的共产党员;做“四讲四有”、“四个合格”的好共产党员,做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的“四有”好老师,做好大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上一条: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陕西省廉政文化主题征文中荣获二等奖两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