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线 守住底线——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2017-12-01  

11月2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教育活动按照违纪案件剖析学习、警示教育片观看及研讨、参观学校廉政文化基地,三个阶段进行。

在第一阶段“违纪案件剖析”学习中,支部书记从白跃世、陈勇、张培营3人案例的基本情况及原因入手,结合研究生院实际工作,从研究生招生、培养到学位授予各个方面,涉及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管理、奖助发放、学位授予等关键点,强调纪律和要求,提出在工作中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

警示教育片《蚁贪之祸》使每一位党员都进一步明确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大家普遍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坚持党员标准,守住底线,时刻以“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古训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全体党员参观我校廉政教育基地文化建设。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于律己,纪律严明,牢固树立立党为公的理念;深刻反思,牢记使命,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爱岗敬业,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求实创新、锐意进取,继续推动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迈向新高度。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