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17-12-0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30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主题系列书画展,每一张书画令人警醒明志,使大家更深层次接受了廉政教育的洗礼,同时也感受到中华传统书画文化的魅力。随后,观看了《“蚁贪”之祸》警示教育片,片中都是以“小人物”、“小角色”为题材,从小额贪腐到巨额受贿的真实案例,生动揭示了“蚁贪”的主要特征,深入挖掘了“蚁”何以成“贪”的深层次原因,提出了筑牢防“蚁”栅栏的有效方法,从而警醒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告诫。之后支部书记贺涛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白跃世、陈勇、张培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从教育片中违法违纪案件中吸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上一条:工会党支部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坚持高线 守住底线——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