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12-18  

为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2017年12月14日,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高翔带队,离退处班子成员和在职党员一行8人前往我校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我校廉政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教育展览为载体,以图片、影像、文字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反腐举措,并选取在全省高校内产生较大影响的腐败案例对参观者进行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我处党员干部对党的反腐败工作的决心以及自身如何提升廉洁从政的意识有了新的理解。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上一条:轻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设艺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