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在廉政教育基地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会

2017-12-22 文/(保卫处 刘政) 图/(保卫处 刘政) 

12月20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我校廉政教育基地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会。支部书记张华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和重大实践”专题辅导报告。

与会党员首先观看了《“蚁”贪之祸》警示教育片、高校党员干部违反党纪典型案例展,并在张华的带领下学习了《白跃世、陈勇、张培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案例剖析》,一件件利用职务之便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反腐案例发人深省,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教育。随后,张华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针、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和坚强领导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会,全体与会党员不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而且增强了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营造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安全稳定不懈努力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实现跨越式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附中党委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环境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