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学习

2018-01-03 文、图/食品学院 严青 谢果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29日上午,食品学院党政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辅导员到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主持。

活动开始,许江宏带领党员们学习了白跃世、陈勇、张培营等3人案例,并从案例中分析原因,使大家明确贪污腐败的后果和影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净化校园教育教学政治环境,做好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典范。

随后,党员们集中观看了《蚁贪之祸》警示教育片,一件件小职员利用职务便利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鲜活案例,令人深省,尤其是一分两里的试卷回扣案例,引起大家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防止思想滑坡、助牢防线,以案例为警惕,提高认识。

最后,大家参观了高校党员干部违反党纪典型案例展和廉洁书画展。许江宏总结指出作为高校教师,担负立德树人的重任,要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时刻警醒自己,立足本职,干好事业,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上一条:经管学院部分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附中党委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