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学习

2018-01-08 文/图 电信学院 王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1月4日下午4点,电信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到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学习。主题教育由学院党委书记高东强主持。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高东强介绍了高校领导干部腐败典型案例,对白跃世、陈勇、张培营3人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和与会人员共同讨论案件启示。高校作为立德树人之地,更应是廉洁清正之地,高校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自觉抵制腐败行为。第二阶段,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蚁贪之祸》,一件件基层腐败案例对大家触动颇深,勿以恶小而为之,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大家纷纷表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刻不容缓。

在主题教育总结中,高东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干部时刻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把好程序关、把好人情关、把好利益关。学院领导干部要严守廉政纪律和规矩,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思想防线,做廉洁守法的党员干部,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和“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及体育部班子成员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部分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