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8-01-22  

1月21日,按照校党委安排,校纪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同近期新任职的19位处级干部和二级单位助理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王树茂指出,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重要安排,目的是督促新提任干部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廉洁自律,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王树茂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要加强党性修养, 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尤其是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老问题新表现。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三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正视矛盾、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常管常严,抓细抓实。四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在我校“聚焦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的历史关头,要不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秉承“三创两迁”精神、恪守“至诚至博”校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新任领导干部代表马力和陶兴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每位新提任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