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及时落实警示教育活动

2018-05-02  

文理学院党委在接到纪委《关于对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从党员到全体教职工层面认真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2018年3月28日,文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就文件全文进行了学习,要求各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警示教育与自我查摆。2018年4月3日,文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将文件全文进行了传达,强调全体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自重自省、警钟长鸣。
2018年4月11日,在文理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建科就文件摘要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对全体教职工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严守法律底线、廉洁底线,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上一条:保障系统党委组织助理及以上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