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讨论会

2018-12-06  

12月4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讨论会,支部成员、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松峰主持。

王松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在前期支部成员自学的基础上,重点对《条例》各个章节及新增内容做了深入分析与解读,并对照《条例》规定,查找总结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1B0B9

随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新规、十八大以来陕西省高校系统典型违纪违法警示新增案例等学习内容。刘娜、许健围绕学习内容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

20A23

学习研讨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十八大以来陕西省高校系统典型违纪违法警示案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图文展。党办校办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上一条:轻工学院党委在廉政教育基地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科办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