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第三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2019-01-19 文/纪委办 宋平 图/新闻办 郭姗姗 

1月17日,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第三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以下简称“两个专项”整治)及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

党委书记姚书志首先会见了第三督导组一行,向督导组整体介绍了我校“两个专项”整治及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我校近期正在开展的基层党建工作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上,党委副书记温锋从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营造严肃整治的浓厚氛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专题教育等方面具体汇报了我校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第三督导组组长易红彬对我校三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背景和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开展督导检查的目的及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后,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我校三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提出了三点督导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二是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三是进一步突出重点环节,完成好自查自纠和公开承诺工作。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负责人及有关分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专项整治】附中党委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专项整治】食品学院党委推进“三项整治”和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