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附中党委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工作

2019-01-19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三项整治”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1月16日,附中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开展“三项整治”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会议由附中党委书记王帏主持,附中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帏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在学校“三项整治”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和关于开展《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讨论等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接着,王帏领学了专题教育指定篇目,并对附中近期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王帏指出,附中党委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把“三项整治”工作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努力做到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附中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与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有效结合和扎实推进。王帏强调,附中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增强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坚决防止责任空转、工作空转;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和官僚主义不作为,认真落实廉洁过节的相关要求,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氛围。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并进行了集体讨论。大家结合个人实际和分管工作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推进附中教育教学现代化建设步伐作贡献。

上一条:【专项整治】校领导参加指导各分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一) 下一条:【专项整治】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第三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