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6-12-30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坚持教育先导,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为教育目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学习党规党纪和明确节庆假日相关纪律规定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二、要按照《通知》要求,严格执行以下规定,杜绝各种违纪违规行为:

1.严禁巧立名目突击花钱和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和购物卡;

2.严禁以举办茶话会、团拜会、联谊活动等名义用公款搞相互宴请,赠送礼品;

3.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

4.严禁以会议、培训、考察等名义用公款组织变相旅游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5.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提货券、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及电子礼品卡(册)等;

6.严禁出入私人会所;

7.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8.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9.严禁公车私用。

三、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班子其他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好本单位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四、学校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问责,凡发现有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将严肃查处。在追究直接责任人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违反规定的党员干部将从严从重处理。

举报电话:86168052,举报邮箱:jwb@sust.edu.cn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2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七次全会和省高教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