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七次全会和省高教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2017-03-13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纪工委:

2017年3月1日省委高教工委召开了全省高教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高教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了做好这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按照校党委、纪委领导指示,现将中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全省高教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的讲话、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的报告印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并要求如下:

1.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

2.各单位要制定本单位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

3.各单位将本单位方案和学习贯彻情况于3月25日前报纪委办(纸质版一份)。

联系 人:靳凯

联系电话:86168263

 

附件:

1.中、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

2.董小龙在全省高教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3.刘振涛在全省高教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