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清廉中国•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7-05-09  

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营造我校廉洁文化氛围,按照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做好第四届“清廉中国•微视频”征集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于即日起至12月在我校师生中开展“清廉中国•微视频”征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清廉中国”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微电影、动漫、公益广告等微视频作品。以真实、生动、鲜活的视频影像,突出反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举措,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新实践。

二、主办单位

校纪委、校团委、设计与艺术学院联合主办。

三、活动安排

1.宣传动员:即日起至5月中旬,在全校师生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和重点动员。

2.作品征集:即日起至11月底,师生可将作品光盘送交至纪委办公室(逸夫楼606A),联系人:宋平,联系电话:86168052。

3.作品评选及推荐:12月,校纪委将组织专业评审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统一评选,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并颁发证书、给予奖励。对于获一二等奖的作品将推荐至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同时在学校网站、校官微公众号、校纪委专题网站等平台上展播。

四、有关要求

1.作品要以小见大,润物无声,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对于微电影:要求故事生动,结构完整,制作精良;时长一般不超过15分钟。对于动漫:要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生动、兼具幽默与警示等特点;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对于公益广告:要求创意好,立意深,润物无声,短小精悍;时长不超过3分钟。

2.作品格式:MP4或WMA视频格式,分辨率1280×720,

比特率4M/秒,25帧速率,原则上单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

3.报送作品请附标题、完整脚本、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4.本次征集只限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严肃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申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勤俭节约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