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暑假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7-07-14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反对“四风”,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就2017年暑假期间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作出如下规定和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纠正“四风”,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二、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厉行勤俭节约的有关规定,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务实节俭文明过暑假,杜绝各种违纪违规行为:

1.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

2.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3.严禁借参观、培训、学习、走访用人单位名义进行变相公款旅游;

4.严禁利用升学宴、谢师宴或婚丧喜庆借机敛财;

5.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

6.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7.严禁公车私用;

8.严禁将相关费用转嫁给服务单位。

三、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

四、学校将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凡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依规依纪查处,在追究直接责任人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7年7月14日

上一条:关于重申领导人员家庭婚丧嫁娶事宜有关纪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