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相关活动的通知

2017-09-26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力度,校纪委在逸夫楼908室建成了廉政教育基地,为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提供学习资料和场所。即日起面向学校各级党组织和校属单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廉政教育基地现有会议区、展览区,配备了多媒体设备、廉政教育书籍和影像资料,可用于召开廉政教育主题会议、观看图片展、在线课堂学习、视频影像教育等多种活动,单次使用人数最多为40人。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须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每年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少于1次专题廉政教育。

2.各教工党支部应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一次以廉洁教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3.学生党支部根据支部活动需要可申请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相关活动。

三、其他事项

1.各级党组织和单位使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活动,请提前1-2个工作日与纪委办(86168052)进行电话预约,确定使用时间和活动内容。

2.活动结束后,使用单位联系人需在专用记录本上登记,并提供文字和影像资料。

3.纪委办将活动开展情况列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严明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申领导人员家庭婚丧嫁娶事宜有关纪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