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严明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2017-09-29  

校属各单位:

国庆节、中秋假期将至,为深入落实中、省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刹住公款送礼、吃喝、旅游、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确保廉洁过好国庆、中秋节,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国庆中秋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全校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律观念,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各种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电子礼品卡、节礼等;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互相宴请、违规超标准接待;严禁公款旅游,借学习培训之机绕道旅游;严禁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等;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杜绝奢靡享受、吃喝玩乐等;严禁任何形式的公车私用;严禁组织和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组织和参与公款高消费娱乐和健身活动,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

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单位领导人员特别是主要领导要把抓好国庆中秋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重申有关纪律要求,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在“廉政之窗”增设“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键举报”专区,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深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对典型问题要加大通报力度,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在查处直接责任人的同时,严肃追究有关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责任,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学校受理举报方式及渠道如下:

网络一键举报:http://lz.sust.edu.cn/

监督举报电话:86168052

举报邮箱:jwb@sust.edu.cn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7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相关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