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律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2018-09-11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陕科大党〔2018〕56号)要求,即日起至9月15日开展纪律知识测试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二、测试范围:

1.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问答;

2.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问答;

3.副科级以上非中共党员干部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问答。

三、答题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关注陕西科技大学企业号“iS科大”(试运行)。

F9D7F9D7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身份认证,认证账号与密码和我校综合门户一致,并使用微信绑定的手机号进行第二步认证。

1EC

具体步骤可参考http://wg.sust.edu.cn/info/1041/1048.htm

认证成功后进入“iS科大”,选择“在线答题”模块。

关注问题请联系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联系电话86168152。

四、其他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参与率,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活动。

2.测试结果作为各单位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成效的检验方式之一。

纪委办公室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8年9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