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陕西:认真落实巡视反馈意见 制订省委巡视五年规划

2017-07-0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近日,陕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讨论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推进市县巡察工作意见以及2017-2022年巡视工作规划。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巡视是政治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以鲜明的态度、高度的自觉认真落实巡视反馈意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中央要求,细化整改措施、夯实责任,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本着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做到即知即行、立行立改、真抓真改。要严格时限,力求实效,在解决具体问题上狠下功夫。

要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深化政治巡视要求,制订好十三届省委巡视工作五年规划,把握巡视节奏、合理安排巡视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力度,加快步伐,确保十九大前巡察工作在市县一级全面铺开。要不断完善巡视工作制度体系,优化巡视干部队伍结构,不断提高巡视工作效率,推动全省巡视工作再上新台阶。(陕西省纪委)

上一条:承扬抗战精神 凝聚复兴力量 下一条:【我的家风家教故事】人生在世洁白鲜,不受人染和物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