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贺荣在省纪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扎实落实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

2018-01-21  



1月1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主持召开省纪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围绕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履职,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贺荣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中央纪委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特别是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上下功夫,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的政治自觉。

贺荣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政治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严谨中不断提升,在常、长、细、深、实上下功夫,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能够担当,并结合陕西的实际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把学习成效真正落实到工作中,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我省工作实际联系起来,把全会精神贯彻到研究和开展工作的新思路中去,落实到完成年度任务的新作为中去,为谱写新时代我省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发挥有力保障。

上一条:激浊扬清惩腐恶——2017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综述 下一条:贺荣在省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时强调: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切实承担起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