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贺荣在宝鸡调研时强调: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2018-03-03  

2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贺荣在宝鸡调研时强调,要全面抓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贺荣实地调研了宝鸡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她表示,要充分挖掘宝鸡深厚的廉政文化资源,发挥好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宣传和警示教育作用,使其成为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阵地。之后,贺荣到宝鸡市纪委、市监委看望了机关干部,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贺荣充分肯定了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做好深度融合,创新方式方法,抓好纪法衔接,把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用好留置手段,确保留置场所符合标准、满足要求,细化留置场所安全措施,夯实安全责任。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能够担当,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要积极探索把“四种形态”理念运用到监督调查处置全过程,深化运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 下一条:紧抓关键环节 实现改革良好开局——来自陕西的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