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4  

贺荣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改革目标、首要任务和重要保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贺荣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继续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做好纪法衔接、监察与司法衔接工作,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强化没有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就没有执纪审查调查工作的理念,确保审查调查对象和涉案人员“双安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探索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摘要) 下一条:改革再出发,强化自我监督不停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