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一起来PK!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党纪竞答专场上线啦

2018-12-03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新版党纪处分条例已经正式施行两个月了,相信党员们通过各种途径学习得相当不错了吧?那么,展示自己的机会来喽!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特别策划、精心制作的“党纪竞答专场”在线答题小程序正式上线了!竞答题目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知识性与趣味性兼备,只要动动指尖,轻点屏幕,就能在与朋友的答题对战中将党纪知识内化于心,助你成为遵规守纪达人。

竞赛场上,谁能对答如流?排行榜上,谁能奋勇争先?“党纪竞答专场”火热进行中,各位党纪达人还在等什么,一起来PK吧!

参与方式:

用户可关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进入“党纪竞答”菜单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竞答。

上一条:省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下一条:强化自我约束 忠诚履职尽责——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