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陕西新闻广播“纪委书记面对面”访谈栏目开播

2018-12-13 来源:秦风网 

打印

为充分展示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举措新成效,增进公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增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陕西追赶超越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省纪委监委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推出《秦风热线》“纪委书记面对面”访谈栏目,并于12月12日下午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开播仪式。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高山,省监委委员张小明,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省纪委派驻省广播电视局纪检组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余娆,陕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骞军出席开播仪式。

《秦风热线》“纪委书记面对面”栏目以市(区)、县(市、区)两级纪委书记为主要访谈对象,重点围绕各级纪委特色或亮点工作谈举措、谈成效、谈感受,并与广大人民群众互动交流,每月播出两期。全年将有24名县(市、区)纪委书记在陕西新闻广播《秦风热线》直播室接受访谈,访谈录像和文字在省纪委门户网站秦风网“在线访谈”栏目和陕西纪检监察、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各市(区)纪委、县(市、区)纪委官网、微信公众号同步转发。

访谈节目于12月13日早上7:30—8:30播出第1期,访谈嘉宾是中共西安市新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贺瑞林。(省纪委宣传部)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会 王兴宁主持 下一条:省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