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省纪委监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会 王兴宁主持

2018-12-14 来源:秦风网 

12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兴宁指出,开展专题教育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发担当作为勇气、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紧紧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主题,密切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王兴宁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按照“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的要求,抓住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把专题教育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回头看”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结合起来,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省纪委宣传部)

上一条:顺“瓜”摸“藤”,以打“伞”促扫黑除恶 下一条:陕西新闻广播“纪委书记面对面”访谈栏目开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