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艺学院党委赴碑林博物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5 文、图/设艺学院 

9月22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安市碑林博物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开成石经》、《石台孝经》、《朱子家训》等数十方碑石,聆听了古代官吏的廉政事迹,林则徐、颜真卿等一个个杰出历史人物的廉政事迹在同志们眼前闪现,大家无不对其为国为民、无怨无悔、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所折服。碑林博物院第五展厅清刻的《官箴言》中,一句“公生明,廉生威”,使大家对我国古代的廉政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令人印象深刻,今后在工作中,要以党纪党规为戒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怀律己之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守好思想道德底线,以廉洁自律的敬畏之心全力以赴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自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以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了“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围绕“话廉洁、守初心”“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月”进行了学习和讨论,组织30名教工干部参加“陕西省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提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将廉洁自律的意识统一到工作中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