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 “话廉洁 守初心”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

2020-09-29 文、图/教育学院 陈海英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警示教育,按照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9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及科室负责人在校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把党规党纪法律植根于党员干部心中,引导党员干部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

会议充分运用多种媒体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以廉政教育基地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图片展为主题开展警示教育。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都在提醒着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的自觉性。

会上,每一位同志都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其岗位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知敬畏、明事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王贵平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很多腐败分子之所以走上犯罪的道路,究其原因是理想信念不坚定,金钱观、价值观发生了扭曲,最终沦为阶下囚。党员干部只有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教育,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才能避免走错路、走歪路、走歧路,永葆廉洁底色。

上一条:阿尔斯特学院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