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斯特学院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文/宋晨雪 图/罗燕平 

9月29日上午,阿尔斯特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革命旧址,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抗战中老一辈革命家们不畏艰险、共同奋斗的峥嵘岁月。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位于西安北新街七贤庄。在1936-1946年间,中共中央曾在这里先后设立了秘密交通站、红军联络处和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驻陕办事处,是抗日战争时期领导抗日救亡、进行后方发动、实现全民族抗战的重要基地,被喻为“红色桥梁”。周恩来、朱德、刘少奇、彭德怀、叶剑英、邓小平等多次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停留,并指导工作。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深刻领悟到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纪律意识,守好道德底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律己之心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为推进我校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电智学院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开展 “话廉洁 守初心”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