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校纪委组织纪检干部等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11-11  

 

119日,校纪委组织纪委委员、纪委机关全体干部、二级单位纪检干部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大家接受了一堂立体、直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省,请你思考”、“戒,沉痛教训”、“律,铁打党纪”、“心,不忘初心”、“儆,警钟长鸣”、“光,方向指引”、“率,榜样力量”、“诺,照镜子省”和“进,全新篇章”九个板块的内容,学习了正面榜样和反面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展览中大量声、光、电等数字化技术手段,从“省”到“诺”,体现出强烈的互动性,提升了教育效果。

通过这堂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自觉抵御各类腐蚀诱惑和考验,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同时向榜样看齐、向使命聚焦,作为纪检干部更要警钟长鸣,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积极助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纪委书记刘亚杰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下一条:校纪委赴我校扶贫点王石凹村开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