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纪委书记刘亚杰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2020-11-19 彭丹 


1123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纪委书记刘亚杰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校纪委书记王为民对刘亚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共同发展进步。

校纪委副书记王东在座谈会上首先介绍了我校落实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建立健全校院两级纪检机构的情况,从“五个一”着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这“三项监督”,以及如何落实好“三转”要求的重点监督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刘亚杰表示感谢,认为陕西科技大学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一些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特色做法,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和合作。

刘亚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廉政教育基地。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王为民在纪检监察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校纪委组织纪检干部等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