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为民在纪检监察党支部讲党课

2020-11-19 彭丹 

111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为民以“正确认识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扎实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王为民结合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重点阐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要正确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的形成发展,从党的十八大的探索实践到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的形成与发展的历史溯源,说明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做到“三不”一体推进,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正确认识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高校纪检机构改革、领导体制改革和“三转”工作,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三要扎实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我校近两年来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效率深化内部机制;二是以纪委全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为依托,形成规范的决策机制和协调工作机制;三是以创新为引领找准特色彰显纪委工作价值;四是以队伍建设为基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学习受益匪浅,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纪委书记​王建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纪委书记刘亚杰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