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学院纪委书记​王建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2020-11-27 彭丹 

11月26日下午,西安航空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西安航空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斌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陕西科技大学监察专员王为民出席活动并主持座谈会,校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王为民对西安航空学院纪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三创两迁”大学精神,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王建斌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状况,着重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的一些思路和做法。

我校纪委副书记王东从纪检监察内设机构改革、制度建设、日常监督和问题线索处置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情况。

两校工作人员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师生利益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王为民在纪检监察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